共初心·贏未來|天躍科技2021年終總結表彰大會暨20周年慶典順利舉行

時刻:2022-02-15 點一下:11519次
二十年攜手奮進,勾勒宏圖偉業
二十年披荊斬棘,拓展事業版圖
二十年以人為本,鑄造優秀團隊
二十年持續創新,驅動企業靈魂
2022年天躍科技迎來了20周年的生日
天躍科技以“共初心,贏未來!”
為主題的2021年終總結表彰大會
暨二十周年慶典于2月12日在上海隆重舉行
E77A8698.JPG
      本屆會議內容由總監裁溫延虎管理,總部各高管班子領導班子、特聘佳賓及與會人員同行們歡聚這堂,共赴聯歡!我局多而去創新選取“在線+線下課堂”的同步軟件風格,讓幾乎所有天躍人一塊共用論壇會,介紹榮譽和輝煌成就的高光粉時間段,一起發展趨勢充滿機會與機遇期的好的未來十年。

上場留念

E77A8560.JPG

      這一次會議通知要嚴堅決執行災情預防規范和實施災情預防處理,在流入公司現場前,實施出席會議人數的測溫度、網上登記等相對應的處理,并規范我謹代表人在出席會議其間新線路戴有面膜,提升災情自己的防火要素重任,守好災情預防的自己的防線。

QQ截圖20220215132852

      天躍家人們一個個神采奕奕,我在大合照區前手寫簽名大合照留念,20年回憶英文數千,縱然激流險阻,如果所有人都勿忘不忘初衷,磨礪拚搏。

Part 1 總結過往,奮進未來

      研討會序幕,集團電話執行張總、大總裁趙坤女士作了全年度操作報告范文,公戶司回憶過去一年多的操作實現了詳細說明的剖析材料,與此同時對2020年的操作實現了設計方案。他很特別指出要堅硬理想信念,砥礪前行拼搏進取,以求真務實的干部作風、龐大的協力,一同普寫單位轉型踏上新征程。

E77A8713.JPG

Part 2 同德同心逐夢,華為手機榮耀加行

      杰出的身后,是對操作的恪盡職守和執著極致,這才是先進典型的力度,應當我們司培訓!以此,大表態發言稿,司對前往這一種年癥狀杰出的在職店員及專業團體開始了表揚。如今的杰出僅是天躍多如牛毛杰出中的十大部分,越來越多的杰出將在2020年推銷自己、年富力強。杰出的在職店員是天躍的寶貝,杰出的專業團體也是天躍的寶庫!

QQ截圖20220215133116

Part 3 砥礪前行20載·抵達新新的篇章

      2載春花秋實,努力付出與感受共行,華為榮耀與飛越同行平臺。另行通知20周年紀念慶典過程過程依據“重新啟動慶典”、“設想設想”、“戰功頒獎”三篇章,體流露出出是兩個有凈寬、有深度1、更有濕度的天躍,是平臺2年來的進取精神凝心聚力,也是天躍下是兩個2年拚搏的基礎。

E77A9221.JPG

1、致意20年,煥新出發
      關鍵在于,天躍新材料技術20周年活動慶典活動流程盛大官網重啟,天躍新材料技術有些企業高管、股東會是指,職工是指之間重啟天躍新材料技術下一新乘勢而上。每個手印是指著一種力,這些 將聚八方之戒很多入天躍新材料技術,標制著新乘勢而上,再七日游!

E77A9268.JPG

2、不負信仰 念廿不忘
      隨后,集團董事長、總裁趙坤先生致辭,回顧了天躍科技20年發展歷程,代表公司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客戶朋友、合作伙伴以及社會各界表示誠摯的謝意,也向長期以來為公司兢兢業業、辛勤工作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他表示,二十年是天躍發展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也是厚積薄發、銳意進取的助推器,今后要將天躍人身上的真誠、創新、完美的精神繼續發揚下去,唯有厚積才能薄發,唯有創新才能立于時代的潮頭。
E77A9279.JPG
     其他三位創始人天躍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范舟、財務總監張克銀,總工程師彭華相繼回顧天躍20年發展歷程,感悟創業艱辛,暢談美好未來。短短十幾分鐘,卻濃縮了天躍科技20年的創業發展歷程,道出了天躍從小到大、由弱到強的發展歷史;映射出天躍科技20年事業發展的自豪,也成就了天躍科技走向未來的激情和豪邁。

E77A9335.JPGQQ截圖20220215133638QQ截圖20220215133658

3、功勛表彰·感恩有你
      20年的劇情,化做這種品牌理念,廣告植入每項個天躍人的內心中。有這麼一人,數十載風吹雨打重復路,年少不悔建功勛,用智能與眼淚,鑄就天躍技術二十二年光彩奪目的篇章。在此前慶典活動上,特意為司齡5至20年的員工離職下發了20周年特殊紀念日華誕特殊紀念幣,以示座談會。你們肢體力值行解釋著“肝膽相照,盛衰與共”的全面理念,你們是集團創立公司期的從而開拓者,是蛻變期的勤耕者。

E77A9474.JPGE77A9508.JPGE77A9541.JPGE77A9563.JPG

憶過去,激情澎湃;
看今朝,壯志凌云;
展未來,任重道遠!
      天躍人躬耕不輟、篤行不怠,不負時光、累結碩果。未來全體天躍人將堅守初心,以更堅定的信念、清晰的戰略和穩健的步伐,展開雙翼,振翅高飛,堅定推進公司高質量發展,踐行“讓世界更安全”使命,緊抓新時代發展機遇,續寫華章!

上一篇: CPSE安博會最高榮譽獎|天躍科技斬獲“金鼎獎”和“頭部企業”雙項榮譽
下一篇: 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