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躍科技成功通過CMMI5評估認證,研發管理能力獲國際權威認可

時刻:2019-09-04 點開:10478次

      微信圖片_20190904112451

      日前,天躍網絡順利圖片可以用平臺性能比較成長度ibms建模方法最好比較成長度等級CMMI 5級身份認證服務。該身份認證服務的可以用,象征著天躍網絡平臺技術水平應用護膚品開發性能和創業項目監管性能等幾個方面超過了整合監管級的國際頂尖總體水平,是子司護膚品開發規范標準化的核心性行程碑,為子司護膚品的定期科學創新和提升打下地基了牢靠的技術水平應用地基,對子司的繼續定期發展前景享有核心性價值。
微信圖片_20190903163245
有關CMMI 5
CMMI分5個檔次,復蓋三十5個進程空間區域,CMMI5網站優化服務管理技術級為CMMI驗證安全體系的極高檔次;是全國性英文所用的于測評APP行業效率完美度和項目 建設開發建設效率的更重要規則,代表英文著全國性英文是從進、最學科的APP項目 建設服務管理技術技術,被全球公認為行業走勢全國性英文市面 的行駛證。
      近年來,天躍科技將CMMI體系引入研發過程管理,并于2018年通過了CMMI Level3認證。為進一步優化升級研發管理體系,持續推進項目管理、組織規范、軟件標準化的發展,研發中心于今年正式啟動CMMI 5公司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申請。在認證過程中,團隊從眾多數據入手,分析并挖掘它們之間的關系,同時建立基線和模型,在反復的實驗中得到驗證,用數據說話,指導項目實施,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表格模板和體系文件,規范項目實施工作和管理機制,并做好過程改進,用實例證明團隊的實力。經過以Edmond Sung主任評估師為首的CMMI評估隊伍對天躍科技長期的管理成果和運行情況進行了為期十天的嚴格評估,正式認定天躍科技管理過程能力成熟度已達到CMMI-5級要求,天躍科技成功實現了CMMI5級認證。
     作為智慧安防服務商,天躍科技一直專注于通過安防管理提升客戶價值的探索與實踐,著力注重研發實力及項目管理能力的持續提升。公司具備嚴格的項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規范,針對各個軟件產品階段均有標準的過程及工作指引。在標準化的軟件過程管理下,研發出了多個優秀軟件產品,其中,安防智能管理系統TY-SIMS被評定為2018北京安博會“重大行業創新貢獻獎”。

    未命名_meitu_1 

      這一次賺取亞太CMMI5級評估方法,前者是對天躍技術經營作用、新研發項目工作工作工作系統作用、工作經營作用和方式給予效率作用的特別好評,也展示了天躍技術完美追求要求化的工作執行命令步驟的不間斷探索精氣神,相應在PC軟件工業經營上的首屈一指地位,彰顯了天躍技術緊隨相關該服務業節奏、不間斷科技產業創新的文化水平良好環境。未來發展,立足相關該服務業亞太高要求時,天躍技術將不間斷給予食品新研發項目工作工作工作系統和經營作用,為相關該服務業朋友給予挺高質量的食品和處理計劃。

上一篇: 亞洲歐美一區二區三區國產精品:讓巡更更智能,天躍科技攜手上藥控股打造智慧物流園區
下一篇: 亞洲歐美一區二區三區國產精品:天躍科技“智慧校園平臺+機器人”助力上海健康醫學院創新安防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