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

時刻:2018-06-06 打開網頁:12625次
  天躍社會考拉工作助力器我國的頁巖油昆明消售人員有限集團公司打氣站智能智能安防技術系統性運定檢養,并將承建商2015年整年中頁巖油昆明消售人員有限集團公司打氣站技防進行改造工程建筑該項目。這也是考拉工作最先使用至石油天然氣貼心服務這個行業內內的技防定檢工作中,是對貼心服務這個行業內內觀眾深入調查具體需求煉制應用軟件軟件貼心服務這個行業領域的報告產生 ,標示著天躍智能智能安防技術云工作應用軟件軟件貼心服務這個行業領域貼心服務這個行業領域從金融研發、高等院校到生物質能源的增長,是考拉工作在新貼心服務這個行業內內中使用的研發經典故事,進入設置天躍智能智能安防技術云工作多種化貼心服務這個行業內內應用軟件軟件貼心服務這個行業領域新地位。

     0 (1)

       考拉云平臺是天躍科技“互聯網+物聯網”的創新研發成果,平臺將云計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等新一代IT技術,與安防行業應用需求相結合,以PDCA管理循環作為核心設計理念,開發出了考拉報警、考拉維保服務、考拉保安等一系列移動安防云服務應用,實現“一站式·流程化·標準化”安防移動管理。
  作為考拉云平臺核心應用之一的考拉維保服務,以打造事件處置全過程的透明化監督,改變從粗放型管理到精細化、集約化管理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將安防聯網系統維保服務與云服務對接,實現線上安防維保管理和線下維保服務融為一體,通過云維保系統,徹底改變傳統維保模式。本次攜手中石油,將助力中石油安防系統整個維保過程透明化,大幅度提高維保效率和維保質量,強有力的保障安防系統的穩定運行。

上一篇: 暫無
下一篇: 天躍科技為上海煙草集團設備提供維保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