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

時期:2018-06-06 彈框:16746次
  日前,天躍考拉云技術應用內容(繁體版)真正的正式上線發布了,這也標準著中行移動手機技防的經營內容落子倫敦,天躍考拉云技術應用內容將依據天躍考拉技防云網上平臺綜合性主要優勢轉向中銀倫敦人身安全的經營一體化改革創新更新,這也是天躍考拉點開境內外技術應用整個市場的流行。
QQ截圖20180530093641

      中銀香港作為一家在港服務100余年的主流金融集團,擁有香港最大分行網絡。2002年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作為首家在國際資本市場公開招股上市的中資銀行,開啟了國有商業銀行改革的序幕。中銀香港市場化程度高,資本實力強,產品創新能力強,在各主要業務市場位居同業前列。其安防管理更是國際化高標準模式,本次選擇天躍考拉安防云服務,充分體現了中銀香港始終堅持創新發展,勇做安防管理應用創新的引領者。
        本次雙方攜手,亦是對考拉技術創新與業務創新深度融合的肯定。考拉報警基于考拉云平臺的強大資源優勢,平臺采用“互聯網+物聯網”的模式,實現安保人員“一站式·流程化·標準化”報警協同處置。從而,確保安防管理有效性和合規性,提升整體安防運營效率,實現全行安保管理目標。

        考拉報警圖

  早在2017年10月,中國銀行總行與天躍科技就全行移動安防管理項目達成合作協議,為中國銀行全國所有物理營業網點實施移動安保管理應用。此后,天躍考拉云服務在中銀香港的上線應用合作一直在持續推進中,為中銀香港定制的“考拉報警云服務(繁體版)”也應運而生。
        一百年來,中銀香港在民政金融發展歷程中始終保持業內領先,♏現已發展成為本港最大的金融集團之一,在 “一帶一路”大建設的背景下,中銀香港更是立足香港區域市場,積極整合全球金融資源,為實業興邦、強國之路身先士卒。天躍科技也誓將攜我司創新產品、優質服務和精干支持團隊助力中銀香港安全管理再上新臺階,持續保持業內領先。


上一篇: 暫無
下一篇: 天躍科技助力交通銀行北京分行監控中心升級改造